木兮羽兮

【MXH X HP AU 】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搅和盛会09-10

虽然感觉老福特上一定有类似的au设定,但还是想自己随便写一下。

沙雕向,全员都带玩!

CP:我是魔鬼,所以36子怎么搭配都好吃!!如果cp洁癖要冷静!不过没有肉~因为不会写(⌓⍢⌓〣)

估计是各种小短篇。

——————————————————————————————

9.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斯莱特林学院里,有一位名为金圣权的学生。

传说他的先祖是梅林,并且血统极为纯粹,是无可置疑的高贵的纯血贵族。

为了保证最高贵最珍贵的血统不被愚蠢的族人亵渎,金家的教育方式在其他纯血贵族眼里看来,便有些过于谨慎严格了。

当然,也可以想象到,这一代唯一的继承人金圣权是多么的强大优秀。

 

然而令人意外的事,这位高贵的继承人,却很少有一般贵族的自大和傲慢,反而显得有些过分温和。

因此也令无数美貌的女巫师对他情根深种。

 

霍格沃茨每年的新年舞会中,为了能与金圣权共舞一曲,估计又要有很多勇猛的女巫要决斗一番了。

 

 

10.

霍格沃茨其实有很多学生间奇奇怪怪的比赛。

比如,大胃王比赛……

 

有些傲慢的巫师对其嗤之以鼻,

—愚蠢无聊的麻瓜,才会浪费时间去参加这种比赛。

 

也有一些热爱挑【gao】战【shi】的巫师这么反驳他们,

—我看你是根本比不过,才说这种话的!怕就认输啊!

 

也有一些不仅喜欢看热闹,还喜欢搅和进去的巫师在一旁出馊主意,

—要我说啊,咱们这次就比北方的豆汁配焦圈!那味道太好吃了!

—我的妈呀,佳哥你可别瞎搅和了,那玩意是人吃的吗,比赛再比出人命了。

—嘿,你个倒霉孩子又欠揍了是不是!

 

—要不然,比甜品?甜品很容易吃腻的,这样也不会伤胃口。

—嗯?!!!甜品!!!那我要去参加比赛!!!不愧是最爱我的方方!

—你小心吃完之后,别又喊我陪你去健身啊,跑不了几分钟就要回去……

—哲哥QAQ。

 

—零食怎么样!零食的话,我就去参赛~只要不比玉米就行,上一届比赛之后,我对玉米都快有心里阴影了。

—你不能在吃了!你自己说说今天吃了几个糯米池了!

 ——————————————————————————

 

在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又要刚上的时候,平日在学校里最有权威且与世无争的拉文克劳级长余笛站出来说话了。

—霍格沃茨,鼓励比赛。既然大家相互不服,就一局定输赢。

 

听罢余笛的话,格兰芬多齐声附和,表示认同。然后推举出一看就非常有战斗力的两员大将:

洪之光、南枫。

 

赫夫帕夫也不甘示弱,级长贾凡推了身边的李向哲一把,还握着小拳拳给他亲爱的同学兼室友加油。

 

余笛站出来,推了推眼镜说:

—暴饮暴食,会导致脑供血不足,引发思考速度减慢,所以,我们拉文克劳担任裁判工作。

—所以,斯莱特林学院的参赛选手是哪位?

 

……

一向以优雅矜持自持的斯莱特林学生,突然僵硬了一下。看了下已经申请参赛的190+肌肉男们,再左右看看站在自己身边的,尊贵的纤细美少年们……

 

本来只想站在一旁看热闹的金圣权默默叹了口气,不战而退的话,太让斯莱特林蒙羞。

—我来吧。虽然可能在饭量上有所差距,但轻言放弃,从不是斯莱特林人所愿。

 

一开始叫嚣的人,突然有些愧疚,最为尊贵的金家公子,为了维护斯莱特林的名誉,而要委屈自己参加这种愚蠢的比赛,甚至还要输给那些没脑子的格兰芬多,或者庸碌的赫夫帕夫?

真是无法言喻的耻辱和羞愧!以后的言行一定要维护斯莱特林的荣光才行!

————————————————————————————————

 

随后不久,拉文克劳便公布了本届大胃王的比赛内容

 

不要怀疑自己的第一直觉,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个。

传说中的……

水席。

 

通过一番激烈的竞争,

我们最终的胜利者就是:

拉文克劳。

 

是的,你没听错。

原因很简单,因为霍格沃茨存在一套独特的张式逻辑体系。

—既然没有一个人能单独吃完这一套水席,那就没办法决出胜者。那就干脆全员冠军好了!

—里,怎么这个亚子!既然没人吃完,那就是我们拉文克劳赢了呀!

 

最终的胜者拉文克劳如是说:

—所以说,暴饮暴食,会导致思考速度减慢。

—笛哥,你可真是个切开黑呢~

————————————————————————————————

 

比赛中的小花絮:

斯莱特林的学生们,看着与其他选手实力可以说平分秋色的金圣权,都惊呆了……

—这个饭量……

—这个吃饭的速度……

—话说回来……金学长好像很少跟大家一起吃饭。

—金学长的房间,好像是单人间……

………………金学长,好能吃一男的。

 

吃的嘴巴鼓鼓的金圣权:

【诶嘿~好久没这么痛快的吃东西了,真开心~】

 


评论(3)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